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6:24: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一ㄍ人原來是如此押!想念一ㄍ人更是如此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愛 ㄉ 你 何 時 會 打 給 我 ㄋ

你 好 像 已 經 好 多 天 沒 打 給 我 ㄌ ㄌ ㄟ

我 怕 你 打 來 ㄉ 我 會 沒 知 道 

所 以 我 就 24 小 時 都 開 機

ㄒ 望 在 24 小 時 內 你 打 來 ㄉ 電 話 

我 都 接 ㄉ 到 

就 算 充 電 ㄉ 時 間 較 短

我 也 都 開 機

為 ㄌ 不 讓 你 打 不 進 來

所 以 不 管 誰 打 來 ㄉ 電 話 我 都 不 接

但 沒 想 到 你 這 次 收 假 之 後 

我 再 也 沒 接 到 你 ㄉ 電 話 ㄌ 

怎 ㄇ 會 這 樣 子 ㄋ

難 道 這 就 是 別 人 所 說 ㄉ 兵 變 ㄇ





我 好 怕 這 就 是 別 人 所 說 ㄉ 兵 變

你 跟 我 說 過 這 種 是 絕 對 不 會 發 生


但 我 絕 ㄉ 這 些 事 好 像 會 發 生 在 我 ㄇ 身 上 ㄌ 



誰 能 告 訴 我 ㄋ ? ? ?

台長: 活潑a梅琳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