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3:24: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嘉"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ㄉ晚上回嘉義 12點到那去逛文化路
吃東西時還看到煙火ㄋ!
1點到阿嬤家 他們就出來迎接我們
哈哈... 他們開心的ㄌㄟ 都沒睡
我們也很開心 :)

初2跟小孩子玩 帶他們去嘉義公園玩
其實回去也很無聊 都在帶他們出去玩
都在花錢 也沒什ㄇ 好玩ㄉ
晚上就帶阿嬤跟小舅媽ㄉ小孩來台北玩..
其實是來看阿ㄗㄡˋㄉ啦~

因為...阿ㄗㄡˋ生併把他帶來台北住
醬子也好照顧...

初3帶阿嬤跟小孩們去玩..哇 塞車

初4ㄉ早上阿嬤他們座高鐵回嘉義去ㄌ
超快就到達 好好喔 我也想座
然後我們全家 就到山上姑丈家ㄉ別墅去玩
哇...超美 哇...新鮮空氣
還有...可愛ㄉ小土狗 我家球球跟牠玩ㄉ真開心
我媽他們還唱卡拉okㄋ!


之前不想養ㄉ獅子兔,現在在嘉義
哇...真大隻
還跟我家球球玩ㄋ
兔兔 跑太慢ㄌㄡ...
我家毛球被剪毛ㄌ...
減到一半還回頭看 嚇到
哈哈 .... 超好笑ㄉ
笑死我啦~~~
其實也不會很醜麻... 我家ㄉ帥狗
安那..是沒看過壞狗喔!

台長: ܤ B A N G "馮╭★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