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3:46:1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想了很多,謹慎的思考了很多事物

用我的金頭腦,想完的結論如下:

我覺得這陣子,我過的很消極 <=很不喜歡醬的說 ..

曾經感覺生活得很沒重點 真實感 快樂感 <=一定是,中邪了!! 囧

但,就因這樣,覺得更不快樂 <=是人都會這麼想的吧@@”?

於是我決定不管事態如何,我要換個角度去探討我的問題 <=請問是幾度呀XD

要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自己的瓶頸 困境,想想我以前不也是這樣?

我想只要我願意去突破,就有機會,即使只有千萬分之ㄧ的可能,我也不再放棄 <=誰叫我煞到你 = = ”

我相信我不管多笨多嫩,你也不會放棄我的?

就算我一直沒進步,我也願意繼續抱著快樂的心踢球 ﹋
<<這次我會謹記在心!!!!!!>>

與其用消極的態度面對這件事,不如正面突破,拼了!!

家族,我決定不放棄,我想這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 ﹋

我也相信我等待的那個人,種有一天會出現 .. Partner

台長: 罪i〝P.E.〞a 豬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今 日 報 10$ 。 |
此分類下一篇:經 濟 不 緊 氣 的 動 人 之 弦 :)
此分類上一篇:與阿美的2小時半遊行 = V = 她是橙黨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