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3:37:5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當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哈尼 的是剛忙完

誰知道 我又和另一個男同學吵架 甲班的
又剛好 她喜歡我 我又常跟他打籃球

而跟男同學吵架的原因是
她 騙我

因為他說 喜歡我一個但他又喜歡另一個 也就是 一心二用

而我有我的哈尼了 我不怕他不喜歡我
而是 她沒有跟我說 她有另一個喜歡的人
好像我是第三者 我又不愛當第三者

而他... 從來都沒提到 她有另一個喜歡的人


她不喜歡我沒關係 我不建議 可是 他瞞著我 她有喜歡的人 還要一直追我
反正 我有我的哈尼 沒有她也沒關係 我跟她 只是朋友

而哈尼 叫我跟你少靠盡點 我終於知道位什麼了 !! 因為 你是花心鬼

一下喜歡他 一下喜歡他 見一個愛一個 之後 看到好的 就猛烈追求
還好 我沒有選擇你 我的哈尼 也很會跟我小鬥嘴 可是 他至少會跟我認錯
而你默默不說話 我很慶幸 我沒有選擇妳

台長: ★ 寶貝乂NAN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已經 不愛你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再造成誤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