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9:33:1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戶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剛搭車的時候,都很期待,我一上車 就一直無聊的在東張西望

到了上高速公路上 我叫打開魷魚絲,一條一條漫漫吃!
我們還前後分享一起吃勒!
吃到吃開心! 妳一根我一根的,




吃完之後,到了古坑休息站
到古坑的停車場,放眼望去 只看見一台車


我跑去廁所 人超多! 大家都上很久!!!! 是便秘嘛?
到收費站 也沒看到很多車 幾台這樣過去!
我還看到豬勒! 豬上高速公路 不錯!!
到了!! 我們下車 拿著簡介 走了進去! 一進去要跳過有一盆都是火的鍋子裡 還有要灑水 好像是儀式吧!




那一窩人不知道在淦嘛? (偷雞摸狗)

我們一進去 就去玩刺激的! 祤和寧 都沒玩 可惜唷!

本來 很緊張 但 3 2 1 開始 哇~ 超好玩 刺激阿!
旁邊的 (欣慧) 不知道在叫什麼 哭神麼
在來就去玩 金礦山! 超好玩的!
全身噴溼溼的 可憐的老師 也是受害者知ㄧ
被我猛噴! 真真真好玩!
阿達~ 看我小(李)耍雙結棍
要回去 了 還耍寶勒!
要拍了! 誰知道 一堆人搶盡頭 討厭死了!
可憐的阿軒 被擠出去!

台長: ★ 寶貝乂NANA☆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妳對我的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