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6:07:2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   傍晚的夕陽依舊美麗,

                  讓我想起曾一起在觀音亭享受這夕陽。

                  有著溫和的紅雲、溫暖的陽光,

                  鹹鹹的海風味, 還有妳

                  幸福,如此而已。

                  很簡單,卻很大。

                  當我抱住你時,妳知道在我心裡  是多麼重要

                  對妳來說,我也是不可取代的!

                  很愛,是我無法言語的....                           

                  夕陽依舊美麗,只是少了幸福的味道。

 

                  分手跟牽手來自同一隻手,

                  而我的右手 仍然等待著屬於她的左手。

 

 

 

                  

                 

                   

                  

 

       

 

            

 

 

 

 

                   

                  

台長: D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26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