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4 04:11:12|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果的真偽

問:我們如何得知因果?又如何得知真偽?

答:我相信一般人的富貴、貧賤、美醜、夭壽、生死都有定數。這定數其實就是過去世的果報。

要知道..凡是心靈越寧靜的人,智慧就越高。智慧越高,就越能瞭解命運和果報。明白過去世的能力,叫做[宿命通]

有些人前世做了特別的善事,今生輕易自然就有了宿命通,這叫做[報通]

有些人是這一世修了[定靜功夫]得來的,這叫做[修通]

我是在年輕時認真學修期間(天天靜坐達七年六個月之久),於夜晚自出陰靈回到自己的四次過去生,明明白白因何與宗教如此有緣。有人很羨慕我,但是這一點也不稀奇。 華嚴經記載:修到第三地的菩薩,就可以明白過去世的事情。大如:世界的形成和毀滅,歷史的片段;小如:前世的名字生在那裏,家族苦樂樣貌,包括死於何處,都能一一記得。

是我們心中的貪婪、憎恨、慾望、嫉妒..等煩惱,把自身的這種潛能給蔽障住了,想要瞭解過去世,應當勤修妙法真經的定靜的功夫。一個自己心頭寧靜的有德之人,絕對可以知道一個人過去世的業因,應在何時起現形及何時結果報。

想知道因果,也可以藉助古代哲學老師們,所遺留下來有關命運的典籍。譬如:古代名師-諸葛亮、李淳風、袁天罡、邵康節、劉伯溫等,他們所教傳下來的正統方法去推算論命。另外,[業報差別經][占察善惡業報經]是查看因果的基礎,看這兩本經典能瞭解命運,多下工夫研讀它,對啟發智慧和修養德性是助益良多。

古書當然比現代普通人寫的書,要準確。當我拒絕當乩童時,師尊 觀世音菩薩就強逼我學習易經,在這一世我靠的吃飯算命方法,心煩不靈通時,即是遵照上面幾位老祖師爺的學說去推算。

奉勸學修的人多看古代的經典之作,少看現代人著述的書,因為現代寫書多半為了名利和稿費,很難寫出真正好的東西來,況且現在有許多半桶酒水的算命或靈修老師,其準確性也就差很多很多了。

事實上,真正有道德有經驗的老師,好比經驗老道的農夫;一個從歲月磨練出來的老農夫,只要摸摸土地、聞一聞土地,就知道泥土地質的優劣,應該種植甚麼作物,當然也能一眼就可以辨出蔬菜的種子,何時發芽開花結果...他都知道。好師父或高等算命師們,依我想也會是如此才是。

所以,一個講解靈命的老師所論講的因果真偽如何?準不準,靈不靈,完全看他的心智修養層次而定。

 

台長: 十五姨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