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4:10: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ㄒㄒ!

昨晚跟哥哥。姊姊。還有一個(手短腳短多拉夢)很可愛!

出去玩!

我們去吃飯!

看到飲料!

我嚇到!

因為他好大杯喔!

天阿!

我不是水桶啦!

所以吼。。。

明明就吃飽嚕!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阿!

吼。。。

瑤瑤真的會變胖胖!

ㄒ ㄒ!

豬寶寶!

多拉夢好好玩喔!

一直讓瑤瑤玩頭髮!

ㄒㄒ!

真可愛!

但我家葉子老公都不給我玩頭髮!

因為他很忙!

所以吼。。。

笨蛋!

昨天真的很開心!

哥哥帶我去剪頭髮!

哈哈!

爆笑!

姊姊說我剪降子很像日本娃娃!

會嗎?

姊姊送瑤瑤回家!

跟姊姊說嚕很多有關「無緣」的事!

還有很多事!

瑤瑤很開心!

不知為什麼!

我媽媽說我剪降子很呆耶!

之後回家就睡搞搞嚕喔!

ㄒ ㄒ!

台長: ܤ笨蛋♀瑤瑤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SCROLLAMOUNT=5>瑤瑤㊣秘密日記</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呼...
此分類上一篇:從今天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