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1:26:54| 人氣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埔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在家閒閒沒事做


將近快下午三點左右~我那有點神經質的朋友這時候打給我


朋友 : 你在哪裡 ??


我 : 我在家裡阿~作啥ㄚ??


朋友 : 我要去埔里,你要不要去 ??


我 : ㄏㄚˊ ? 去埔里?? 那麼遠有沒有搞錯阿??


朋友 : 沒有搞錯~要不要去??


我 : 反正在家也無聊,不然就跟他去好了


就這樣兩個笨蛋就直接往埔里出發了


三點多從我家出發~~行經集集之後


眼看著天空有點暗,看起來好像要下雨似的~~


果然~過集集之後往水里的快速道路上給我下起大雨= =


讓我有淋溼到>”<


騎不到五分鐘之後,竟然給我沒有雨~讓我覺得~搞笑唷~~


整人也不是這樣整法~~


我朋友說要去埔里,但不知道路怎走~就這樣照著路標一直的給它往前騎


騎到將近快到埔里的時候~~看到眼前所見到的場景


就是兩年多前我到埔里的場景一樣


讓我感觸很多

回想到我第一次去埔里的時候


是在我高中參加童軍社


也是第一次去暨南大學跨年


到那裡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參加跨年情景的種種....


是讓我多麼的印象深刻


如今儼然成為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心


在那裡我和我那神經朋友騎機車繞阿繞~~


始終都是在那裡繞來繞去= =


不知道在那裡繞啥東東>”< 搞不懂....


看看時間差不多快四點半了


等我一個朋友下班


之後又騎機車回家了~~


在騎回家的時候~不用想也知道又要下大雨了= =


然而我們三個就像落湯雞一樣


淋的溼答答的>”<


整個身體直發抖,也一直打哆嗩


山區本來就有點冷~再加上下雨天,溫度直接下降至少有兩三度左右


整個手都凍僵了~也要撐著騎機車= =


還好下山的速度比較快~一下子就下來了


回到家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洗熱水澡


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今天也算是不錯啦~去埔里回顧一下兩年多前的場景^.^


期待下次去遠一點的地方不要下雨~不然就很掃興了


呵呵~~

台長: 遺忘過去
人氣(1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女友
笨皮皮~要去不會看一下天氣唷~你不知道今天會提早下雨嗎?有在去吃紹興香腸嗎?還有去酒場嗎?還是去紙廠耶??
去怎麼沒有帶我去耶~ㄒㄒ~阿不然也來段歡呼吧~烏哇哈哈~ㄌㄩㄝ
2007-08-04 23:26:34
kerry
要約妳去~妳也一定跟我說妳沒空
呵呵~~下次如果有要再去~我一定約妳去....
2007-08-05 11:0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