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8:30: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國雪域——雪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六天的北國雪域體驗,腦神經由亢奮而平淡,今日轉爲弩屯,明天過後可能要癡呆了……

不信!你看我如下的自我解讀:

這張照片是我來到一棵即將傾倒的巨樹跟前,我馬上過去把它挺住,運用四兩撥千斤的支點作用,以八十六公斤反作用力對抗數公噸下壓之力,此景可待成追憶。

這張照片是我在雪地上靜坐,一時佛光普照,從我身側而來,我的頭就在一圈佛光中,形成一個世界!我佛......

 

這張照片是我北國雪域之旅在外活動的裝扮,鵝羽絨毛衣據説是罕見的羽毛,伴我遊歷十天。頭帽邊緣的毛是狐狸毛,觸感好摸且保暖,第一次穿上這衣服由於口誤竟也一語成讖,說成了「披著狼皮的人」,引起了陸友的嬉笑,他本想說是「披著羊皮的狼」才對。

你們看看這張照片,該用那句形容比較貼切? 

台長: 黑騎士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冠哲筆談 |
此分類下一篇:北國雪域——雪遊
此分類上一篇:北國雪域——雪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