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2:42: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挺花  花語  努力向上、不畏挫折、堅持

我遇到了讓我心儀的愛人  可是他對我卻是若有似無的愛情  我承認是我的不對 剛開始是我欺騙了他 我沒告訴他 他是第三者  交往期間也發生了一些我讓他很失望的事 所以我沒怪他送我三隻小熊熊 也因為這樣 這陣子一直在反省自己的人生 回想過去到現在 我發現  我一直在為愛情為男人而過生活  而當愛情不見了 我忽然之間失去了生活目標  沒了未來  不知所措

有一天我去書局找到了一本書 它寫得很好 書名叫女人厚黑學   它點醒了我  讓我知道為何我遇到的戀情都是苦戀   只因我不懂愛自己 

有一篇標題是這樣說的 [ 自愛 是萬愛之源 學會愛自己 方能成就世界上最偉大的的愛 若想成為一個受歡迎的魅力女人 請從愛自己開始吧 唯有瞭解自己並珍愛自己 才能有一顆清澈的心去愛人 並享受被愛 ]

*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具備愛人與被愛的條件

*不要期盼錯誤的人會給你正確的關係 ; 或是違心的享樂會帶來真誠的結局   太貪心或太消極都會讓你迷失 看不見愛的意義

我希望有和我一樣困擾的朋友不妨去看看這本書 

台長: 一朵小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