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2:02:22|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9/18/21:41 我的幼稚園(我的牛奶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看著幼稚園那天真無邪的白濫模樣!

我就回憶起,我幼稚園當老大的時期.

當時,我就像一個無知低能的幼稚園兒童一樣.

每天帶著早餐上課,期待中餐,妄想在下課寫完作業.

一天一天的這樣過,直到了...

那天,我們依舊等著那快來的午餐.

突然,一陣腳步聲,狂奔而來!
那人口中驚呼道:老大!老大!

我抬起頭,正要罵他是我死了喔,
叫的我魂都快散了!

他便說:老大,今天是紅燒牛楠,外加巧克力牛奶啊!

我一聽到這裡,剛的話早就不知飛去哪裡,我眼神一變,
銳利但不失帥氣的說:全員警戒,現在發布一級戒嚴!

沒錯!我沒說錯!戒嚴令!早在七十六年該結束的東西,
我讓它重見光明.
一但我發布戒嚴,全幼稚園的小朋友每個該上交10%的營養午餐,
到我的班級!

頓時,隔壁班哭聲四起,我還隱約聽到:
我不要,我不要,為什麼我的午餐要少十分之一啊!
我的巧克力牛奶阿!!!
小藍啪!你他媽的雜碎啊!

雖然聽到怨聲四起,但依舊改變不了我的戒嚴
令.看著決戰時刻即將到來,午餐再過30分鐘
就送來了,千萬不能出什麼差錯!

此刻,隔壁班的死胖子終於忍受不了我的淫威!
來到我班級的門口,後面跟著一票人,向我宣戰
:小藍啪,我忍你夠久了!因為你,老子的體重
從80減退到40公斤,搞的現在我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胖子不像胖子嘛!

我正在打任天堂等待午餐的來臨,豈可以讓一個
死胖子破壞我的心情.我叫了兩個當時我們班最
可愛的小女孩在我身旁,我左擁右抱痞痞的
說:啊?不然你想怎樣?

那胖子一聽,毫不猶豫馬上應答:我要
脫離你的管轄,從今以後我們勢不兩立,
我不要再減肥了!

這死胖子,也不探聽探聽我小藍啪是誰?
豈會讓煮熟的鴨子飛了!?

我右邊的挑染金髮眼神撫魅的小女孩忍不
住說:死胖子,你眼裡還有沒有我們純美
如花姊妹黨阿!

那胖子一驚,仔細一看,那挑染金髮的果真是
幼稚園裡人稱嘴上一朵花、話出讓你叫媽媽
的如花姐,跟號稱外資幾千萬卻長相過度成熟,我是學
猴的純美姐.

頓時胖子臉色蒼白,他知道這兩個姊妹的紀錄,
可是驚天動地、鬼泣神呼、驚嚇四座的恐怖,
曾經把校長搞到尿失禁,把老師搞到當眾裸
奔,還把警衛伯伯送上法庭,被告性侵害.



當年為了稱霸全幼稚園,我犧牲了很多,因為
小小年紀的我就懂得利用我的美貌來增加我
手上的實力,這兩個小女孩可愛雖可愛,可
潑辣的很,我可是花了30天的零用錢跟每
天接送上下課,以及每天任意她們蹂躪我的
身軀,才得以換來她們的相挺.



那死胖子驚恐的看著我身旁的兩位女孩,
剛剛對我嗆聲的氣魄都已經不知道飛去了
哪裡.

小藍啪:啊?還有話要說嗎?有事上奏,沒事退朝!

死胖子:小藍啪,你別以為有了純美姐跟如花姐,
我就怕你,今天,我也帶了兩名打手來!

隨即從胖子身受走出兩位我們幼稚園的頂尖高手,
人稱未來被打槍的總統先生陳水貶,以及21世紀最
會爆料的邱到天上去的邱意先生.

媽呀!莫想到,這死胖子居然能請到這兩位高手高手
高高手出馬.

這兩位高手雖然是在我的幼稚園,也在我的管轄之內,
也是乖乖上繳午餐的狠角色,但是總是不替我效勞!
今天居然為了死胖子,跟我翻臉!

頓時,我冷汗狂冒,不禁轉頭看了一下還在一直傻笑
又笑的跟啟智兒沒兩樣的如花姐姐,還看一旁不斷
念著:男吳阿咪頭喉~!的純美姐姐.

完了,光氣勢就輸人一截了,這是要如何戰下去,
但是,為了那豪華的午餐,我不得不戰下去啊!

開戰必說的開戰台詞,我一臉認真的慢慢說出!

小藍啪:為什麼豆漿濃?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一臉認真的樣子,真的!)

死胖子:因為陽光黃金豆啊!
(一臉憨樣,真的!)

戰詞一完,兩邊高手就位!

(此刻,我的小花瓶們,早已把桌子四張併一起,
成正方形,分別弄出四桌,讓四位高手上桌開戰!)

(容我說明一下,當我們幼稚園一有爭端,便會使用最古老的方法,
嘴砲!沒錯!用嘴炮打到人哭,哭者為輸,勝者為王!)

頓時風起雲湧,四位高手,已經在眉來眼去,準備先砲制人!

邱意:阿美!我給妳個機會,自己認輸吧!別讓我爆料妳-A奶下垂
外加腋毛不剪的事情!(一臉得意.)

純美:你已經講出來了.(眼睛泛紅!楚楚可憐啊!)

如花:阿呀,這不是我們的逃飯小天王邱意嗎?我記得你這學期要交
給老大的午飯還沒上繳呢!前前後後算起來五六次呢!
(一臉憨樣,但不失銳利阿!)

如花:還有那個阿貶,你別以為你七辣A老大的午飯當我不知道呢!
寵你家的阿珍不是這樣寵的!(轉過頭來對阿貶憨笑!)

邱意:老大,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我甘願用死來證明我的清白!
用死來向天下人證明!(一臉認真,眼睛泛紅,似乎不願被侮蔑阿)

陳水貶:老大!阿貶錯了嗎?阿貶真的做錯了嗎?
(一臉無辜樣!激動不已阿!)

小藍啪:你們別這樣看著我,難怪我總覺得最近的午飯少了不少!

我心想:幹的好阿,如花,雖然妳一臉憨樣,但是妳比邱意還會爆!
讚拉!

此時,我的花瓶們已經把菜刀拿給了邱意.順便也把阿珍給帶來跟
阿貶對質了!

小藍啪:邱意,讓我看看你的清白是如何證明的吧!
阿貶,你還有話好說嗎?

邱意:老大,我錯了!我不該被死胖子所騙!讓我到你的門下效勞吧!
(一臉懺悔!一直推著眼睛,默默流淚!)

阿貶:阿貶錯了!阿貶真的做錯了!阿貶願意!阿貶願意為老大
效勞,阿貶願意跟老大一起同甘共苦,阿貶願意啊!
(低著頭,悲傷的慢慢道來.)

這時,死胖子已經慢慢往門口移動了!我一看到馬上反應!

小藍啪:來人啊!關門,放狗!

花瓶們,瞬間把門關上,把校長的三隻吉娃娃帶出來!

死胖子一臉驚恐的看著我!他完全不想被吉娃娃的口水舔的
滿臉都是.

死胖子:老大,放過我吧!我在也不敢反抗你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老大!!

我這個人深深懂得見好就收的道理!
看來如今,事情到這就結束了吧!

小藍啪:你走吧,我希望我不會再看到你反我!

我一個淡淡的嘆氣,深深覺得人心可畏!下一秒!
我又回到任天堂的世界繼續奮鬥!




待續...











台長: 藍 SenLen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uSo點滴屎 |
此分類上一篇:2006/09/18/17:36 我的幼稚園(我的名聲)

牛奶
你ㄉ文筆不錯喔!很有搞笑ㄉ天份~~
ㄏㄏ
2006-11-27 05:2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