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12 21:21:45| 人氣8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88的生日

疫情再度燃燒,我娘在第一波即可打疫苗,下午打,上午報導疫苗死亡人數,令她退縮,88歲的她說:「我不出門,就菜園和家,又沒去哪,也去不了那,不打..」,好吧!那就當子女的要更謹慎小心,做好防護.

上星期,她出現一絲絲後悔情緒...因為沒打疫苗不能外出參加廟會普渡;今天生日,只家裡同住子女慶祝,出嫁女兒,外孫,外孫女,外曾孫...都不回聚餐. 除了她未打疫苗,另也避免群聚.

她有那麼一點點失落,我做的決定有些不被理解,但想想大家的健康和人身安全,又如何?
這亦是我學習不在乎不受他人情緒影響,以大局為重的一個決定.過去我的人生,很容易受人情緒意見影嚮,改變,從這一刻不在意開始.

台長: 格耘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耘 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獨處,也是一種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