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4 09:47:0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救人也不看看自己有沒有本事!
自以為是的假好心人,
地母,神農大帝祖等系列統統出馬誰厲害?
誰該聽誰的?搞惠寧?搞不清楚狀況的兵將
從頭到尾都是,都一樣!
東西是我打的,我做的,有本事衝著我來!
救不該救的人,還怪東怪西,誰拿小孩?沒拿小孩?
誰不要小孩?都搞不清楚!
胡言亂語,還自以為是好心人,不是不來?
為何來留言?教訓?自以為是?懂很多嗎?
牛頭不對馬嘴,敢不敢面對面喬?
一件一件事情,好好說清楚講明白?
惠寧不管事不行嗎?妳你在她投胎時說什麼?
這幾年給什麼生活?只為各各神尊安座
只會在我這敲詐裝有錢人,問題不解決,
{林口竹林山管觀音佛祖}等誰負責?又會不承認吧?
反正昨天威力彩頭獎開台中,還好我沒買,省得製造麻煩,
讓自以為是的好心人造業加深,當初母娘拐我們去哪?
騙我們,害我們?想脫離做自己不可以嗎?不行嗎?不開路?
還是等惠寧滿十八歲?我也可工作?
《因為之前惠寧工作也亂,敢告訴假好心人真正原因嗎?》
因為妳你們不敢,死也要管,又沒本事發威!
還找一個不知道事情頭尾多年的始沒,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
(自以為是的假好心人)來亂?偷我們的東西不承擔,
《證據?污辱我,羞辱我的留言,就是證據》報警好不好?
他最怕警察了!不給他留言還註冊?
亂七八糟的假好心人,只會製造更多的問題!
{昨天上我身在家家牛排吃請客,清身體的東西害惠寧,真行}
然後照人的意思來搞,來亂,是非不分,
然後不承認錯,反說我們錯,天理何在?
蓮花不轉不行?誰要承認轉哪?偷誰的?
【這就是假好心人不懂的地方!】他懂?
叫他來我現在住的地方看看,妳你們的傑作!
《人生信用不良為誰而不良?不同神尊找回(靈子靈孫)誰害我們?
信妳你們而變成不信?犒軍?害我們也要犒軍?
多少靈懂?幾代的問題?財,誰不愛?
如何得?誰懂?懂多少?瞎子比較多吧~
亂給財,在說我亂說,假好心人懂嗎?
有相片又如何?沒相片又如何?
處理不處理而已!
就像從頭到尾為何看《精神科》沒有《神》敢承認,任由假好心人亂來!
在說我們詛咒,他有從頭到尾幾百篇文不看清楚在來憑論嗎?沒有,因為他所有留言!
怕我比他厲害,所以搞我!因為身障!
多年經驗,經歷,怎麼不懂呢?
對了,現在卡債自救會在重慶南路一段
幹嘛呢?因為之前幫卡債自救會的人更生,幫他們解決害我!
還好惠寧沒卡債,沒信用不良,只值得安慰
對了!請問假好心人要來約去外面聊嗎?給妳你留言!
記得看清楚,問清楚,這就是考試!因肉身受苦,受難!
因為肉身享受,享用!梓官城隍廟【王崇禮】的宗天宮正在募款,興建中!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