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16:25:41| 人氣1,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場超爛 - 球員超強~韓國對台灣棒球看法~被媒體誇大渲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網友指出 : 有網路媒體丟出來一則新聞,如附圖。

台灣電視或是網路媒體這幾天渲染韓國相關的誇張新聞。

基本上在台灣,會韓文的人都還活著,也都還能看懂韓文!

附圖中的原始韓文新聞出處如下列網址,也感謝學姊熱心指出疑問點如下面文章。

 

運動雲
網友們說 : 「這家叫OSEN不是體育朝鮮,還是說體育朝鮮=OSEN只是我不知道?(但我去查好像不是這麼回事)更何況人家也沒說『台灣設備超爛』!

原文說的是這樣:

『在台灣棒球不是個單純的運動,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而這是因為台灣與中國本土之間的微妙關係,這是代表資本主義的運動,同時也是能贏過中國的唯一運動項目。

台灣國家的支援也超越想像。舉辦初賽的台中洲際棒球場,雖然不像擁有最新設備的仁川文學球場和蠶室球場一樣,是可容納三萬名以上觀眾的大型球場,但也是應有盡有的球場,舉辦國際級賽事一點也不遜色。

雖然不是耗費巨資建造的球場,小巧卻絲毫沒有不便之處。政府支援各種國際賽事,比賽場地也不斷增加,而特殊的加油文化,也為台灣棒球的成長貢獻了一份心力。』

韓國媒體被曲解的原文  <<<<<<<<<<<<<

---------------------

內文並無提到球場超爛 !

網友說 : 或許韓國分析台灣棒球熱的原因因為國情隔閡,內容不盡然正確,不過面對國外的認真報導和稱讚,換來的是標題殺人法和誤導民眾,加深台韓兩國之間的情感裂痕(我沒誇大,所謂裂痕就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並沒有覺得台灣這種做法比所謂口中的「韓狗」品格高出多少。

網友 : 我也真心不懂這幾天媒體操縱民眾情緒,這樣好嗎?還是是很期待台灣隊下次有機會去韓國比賽,換台灣選手被韓國民眾舉牌「台灣鬼子」、「台灣狗!」又有機會寫新聞嗎?

台長: 1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