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07:50: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一直在寫你

但是 .. 尼竟然都不知道

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的傻 ..

一直很堅持的不放 !!!!

越陷越深 ﹔﹔﹔

深到我自己都看不到底了 …

我是不是愛瘋了 〃〃〃

拉拉拉… 發瘋發瘋 ~。~~。

我瘋了 …

愛瘋了 @!@!@!!

我已經痛到自己不曉得,,

我的心裡 ,,,我身邊

都容不下別的男生

我不要別的男生

我只要你 ㄌㄧㄣˊ** ㄏㄨㄥˊ


〝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 選擇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分開旅行

你決定

我奉陪

因為你已經在我心裡

不管你離我多遙遠

你永遠在我心裡



台長: ☻屎蛋 + 屁蛋﹏小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