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23:22: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呵呵...

妳好可愛喔^^

跟我一樣呢~~

是不是跟我在一起久了...

所以都吃我口水...

妳才會變這麼可愛呀...

哈哈哈...

我想一定是這樣>///<

嘿嘿...

不要偷罵我智障=ˇ=

ㄌㄩㄝ...

在怎麼智障還不是妳愛的嗎~~

這是妳的選擇~~

不可否認...

YA...

 

寶貝啊...

在兩個禮拜吧~~

我又要上去找妳了耶....

有沒有很期待呀~~

呵呵....

不要跟我說 不期待喔~

不期待我就....

我就....

打...................................................{電話跟妳媽說}

說妳欺負我=ˇ=

嘿嘿...

妳不要傻傻的蛤~~

我最近跟妳阿母很麻吉喔...

我相信妳阿母一定是挺我的...

哈哈哈...

輸胡啦~~~

 

 

欸欸...

寶貝啊...

突然想到

我的悔過書咧??

24張耶...

不要在給我賴皮了~~

妳比我還賴皮耶妳...

不行不行~~

這次上去要是在沒看到...

我就........

就..........................................................

{算了}!!!!!

哈哈哈哈...

去~~

我真的一點威嚴也沒有耶....

安捏不行....

我要有威嚴一點~~

可是有威嚴妳又說我怎麼那麼兇...

>"<

討厭....

怎樣都不對=ˇ=

哈哈哈....

我看我還是溫柔點好了~~

誰叫我是好好先生^^

是不是呀~~

寶貝....

 

我愛妳^^

超級超級唷....

 

啵...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