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18:56: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週年+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見面...

可是...

我還是真的好愛妳><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可是...

我想念妳的心卻從沒停止過....

因為想念妳是期待見面時的喜悅...

就因為是妳...

所以就連想念妳

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就連想念妳也是一種幸福...

時間每一分每一秒的在流逝...

就像我想妳一樣...

每一分每一秒的毫無停止...

不管妳在哪裡...

我的想念我的心...

隨時隨地的跟隨在妳的左右...

 

只有妳...

才能讓我如此的想念...

只有妳...

才能讓我感到心疼...

只有妳...

才能讓我如此的深愛....

 

幸福...

是妳給我的...

最獨一無二的...

愛妳...

真的比任何事都來的重要....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