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0:16: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繼前一天喝醉了之後

今天還是睡到了中午一一"

哈哈哈哈...

睡起來~~

整個就是很甘苦= =

起床弄一弄之後

也是出門去買午餐吃啦...

今天中午寶貝吃了~~

牛肉麵...呵呵

WOW~~

好吃吧...

新化最好吃的

應該是那間了吧一一"

吃完午餐之後...

肥肥他們一直說要去釣蝦...

然後...我們就跑去釣蝦了一一

很厲害耶...3個人

釣了2小時

一共釣了10隻= =

硍...寶貝

一定是妳帶賽

從沒有這麼濫過耶

哈哈哈...

一定是妳啦...

就是妳...

WOW~~

 

釣完之後

妳說要去海邊

我就說好啊..

我們就慢慢騎~~

突然妳問我到海邊很遠嗎

我就跟妳說...台南市阿...

妳就說...那不要去了= =

回家好了一一"

妳給我ㄌㄨㄤˋ啊....

然後我們就騎回家了...

之後~~

肥肥和盧在我家了~~

然後等迪出來~~

我們出去買妳要的特產

妳哥哥要吃的= =

新化的特產就...

哈哈哈...我也不會講~~

買完之後我們也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他們開始煮蝦子...

幸好他們前一晚有釣..

不然就吃無小了啦~

哈哈哈...

一共有48隻@@

他們前晚戰績不錯哦~~

呵呵...

吃完蝦子吃後~~

肥肥就說要吃薯條和雞塊...

我就跟肥肥出去買了~~

買回家自己炸...

呵呵~~

其實都是寶貝炸的...

WOW~~~

炸完之後...就開始大吃特吃啦~~~

吃完之後就聊個天~~

然後又晚了一一"

他們回家的回家~~

我們就待在樓上了...

洗完澡之後...

準備睡覺

可是我們4點才睡= =

妳給我哭了...2個多小時吧ˊˋ

我...很無奈ˊˋ

哭哭哭~~只會哭...

愛哭鬼捏~~~

呵呵....

 

 

妳要做早上的車子回家

本來妳去座車...我要去上班的~~

可是妳突然跟我說...

要我陪妳回去桃園@@

既然妳都開口了...

我哪有拒絕的道理一一"

當然一口就答應啦^^

是因為我愛妳...

所以妳說的

我要是做得到...

都OK

要是做不到...

我也是會盡力做到的^^

 

呵呵.....

 

未完待續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