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23:28: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哈哈哈~~

今天一早很有禮貌喔~

跟我問早呢~^___^


今天妳一早起床

我就講了幾個笑話要逗妳開心

哪知道妳這麼的不捧場ˊˋ

真沒禮貌....



妳說我叫妳小妹妹

那妳要叫我啥喔...

當然是叫我天才老公啦~~~哈哈

妳只可以這樣叫我^^


還有還有

妳真的都講不聽捏..

叫妳中午一定要正常吃

妳真的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在這樣..我真的要生氣了ˋˊ

聽話好不好??

我知道妳最乖了^^



哈哈哈~今天下午叫妳也玩我玩的那個遊戲


哈哈哈~ 妳真的是傻瓜....

好快就卡關了喔~~~

我剛開始玩也沒妳這麼笨~

酷...我果真是天才押~

名副其實的天才,哈哈哈哈

不過傻瓜妳別擔心...

天才會好好的愛護妳

天才會好好的照顧妳

天才會好好的保護妳

天才會用全部的心力去愛妳^^

天才會永遠呆在妳身邊...

天才會永遠的陪著妳的~~

所以傻瓜妳別擔心...

就算天塌下來了

天才也會為妳頂著^^

誰叫傻瓜是天才最愛最愛的老婆呢~~#__#

呵呵~所以傻瓜不可以離開天才...

要永遠的待在天才身邊...

這不算過分的要求吧^^





還有妳....

真的越來越放肆了...

本來只在及時上罵我智障

現在連講電話也罵我...

欸~很沒禮貌捏~~~

不過看妳欺負我...

妳還蠻開心的吼~~~

好吧~那我甘願給妳欺負一輩子

給妳欺負到永遠^^

因為妳開心~ 相對的~我也會很開心^^




今天晚上那封簡訊很可愛吧~

哈哈哈...本客戶呈限假死狀態~酷弊了

要說我愛妳~本客戶即將復活....

太棒了~ 酷....




還有還有

妳最近每天都一定欺負我很多次就對了?

一直說我怕黑的小子

我都沒說妳見光死了...

妳怎可以這樣一直欺負我呢??

搭妹...不可以欺負天才

因為天才是要來愛護傻瓜的~~~

天才是要用心來深愛傻瓜的

所以不可以欺負天才喔...

知不知道~~

天才是好人...

很愛很愛『李珮瑄』的好人^^





寶貝老婆...


總是很想很想妳...

也真的真的好愛妳^^

只要要存在有妳的世界...

妳就是我的全部...

我的世界以妳為中心...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老婆

是我最寶貝最寶貝的老婆...























遠!!!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