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9:59: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清境回來後   


回到我家  已經七點多嚕   


我就趕緊去洗彭彭   因為啊呆公   已經在陸上嚕   要來高雄找我


去車站時  已經八點多嚕  我太慢ㄌ  呵呵   啊呆公騎到快稅著嚕


後來我們就去高雄   順便去找她朋友   找ㄊ朋友聊天 等ㄊ朋友下班


下班後  我們就去大順路那ㄉktv  唱歌  


呵呵  第一次聽啊呆公唱歌  超好聽ㄉ說  c c   ︿︿*


唱到一半  c c   啊呆公牽我ㄉ手手ㄋ   好幸福唷 


我們唱完已經十二點多嚕   也準備要回家嚕


回到楠梓快一點嚕   也該跟公公分開ㄌ   


吼  好捨不得跟公公分開   真希望永遠在一起  不分開


台長: ﹡[ˉ啊茹茹ˉ]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