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0:57:5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七年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七年歲月
風風雨雨,一同走過
牽著的手,沒曾放過

原諒我,年輕時的狂妄無知
帶給妳,這般多 痛苦煎熬
原諒我,中年時的固執鐵齒
留給妳,那麼多 徬徨無助

離開妳
是百般不捨
是於心不忍 
不想放下妳,看妳哭泣

記得,當年的木瓜牛奶
記得,那年的滿星夜晚
記得,前年的白色雲海
記得…還記得,妳美麗容顏
微笑,在心頭盪漾

感恩妳,走入我生命
感恩妳,如此付出
感恩妳,陪我到最後
感恩妳,持續守候…

對妳的抱歉,不會隨照片泛黃
對妳的愛戀,不會同回憶模糊
對妳的紀念,更是永無停懈‥



「永遠愛妳」
我,
遠遠的、輕輕的
告訴妳…

妳,
聽到了嗎?


【扮演他"的角色,獻給堅強的她"──我最親愛的媽咪,,,】

台長: 采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