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23:50: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一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前一路走來的網誌,呵~讓我想起我過去是怎麼苦過來的。

一直不斷糾纏難怪我會痛那麼久,看完後很氣憤,只有一個感想…賤。

 

看大家替我開心,就覺得很貼心,因為我沒讓大家失望。

這證明堅持用學生時代打基礎是對的,我的選擇不會錯。

努力過程中難免有挫折、不知所措,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如果沒有大家的相挺,就沒有今天的我。

 

最近忙翻天,只能犧牲回家的時間,先忙公事,還有必要性交際應酬。

等快過年再回家幫忙,再包大紅包孝敬他們。

 

現在聽到:王主任,其實還滿不習慣的,很怕是詐騙集團。

 

也不知道是標準太高,還是個人資質問題。

第一次當關主,新人差點哭出來,我都慌了。

但是不及格就是不及格,我無法說服自己加分。

 

晉升後的考核壓根不擔心,擔心的是-我的投資型證照。

我發現只要我很認真拚業績,就算休半個月沒上班,新業績照樣六位數。

 

加油,我要訓練新人升主管,同時我也要一步步晉升。

如果他們夠爭氣,一年後我就升襄理。

 

期待一年後我能獨當一面

 

王靜雯  加油,一定要越來越好…

台長: 小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