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3 03:20:2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苦後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個朋友交了女朋友,很開心。

最後才知認識不到一星期就交往,進展也太快了吧!!!

也不早點講,超閃的,要晒恩愛請回家。

怎麼我走低調路線,大家都高調成這樣?!!!

 

身邊的人收入越來越高,等級漸漸提升。

自我能力更要不斷提升,因為我要走在前頭。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應酬也很多,回到家都很晚。

單愈談愈大,只要肯認真聽我講素質高的客戶九成會簽約,而且金額往往比我預估還高。

 

低額保單我發現…我開始不是很想談,因為我的行程已經很滿了。

真的沒必要花那麼多時間成本與經濟成本在小單上面

而且我現在真的覺得每天講保險很煩A,有時候我只是想要休息。

我根本就不想講保險,只是人家就很愛問我。

但是這是我的工作,我又不能拒絕。

也不想看週遭的人被騙或做出錯的決策,我會分析利弊。

所以只要能幫上忙的,我一定有問必答。

 

除非是真的無法可施,否則已經不是先求有再求好。

如果規劃不足or投資錯誤,那我跟一般的業務不就畫上等號。

我不要做一般的業務,也不要跟大家一樣,我一定會是很特別的。

 

開始擔心,這麼隨興的我,將來怎麼帶組織?!!!

我主管說過:『我很聰明,業務裡面很少有我這種人,不用教自己就可以活的好好的。

新的產品出來,連問都不用問就已經報帳了。

只是掀不起棉被,每天都爬不起床,但是真的要帶AG去上課,卻又爬的起來。』

 

忙完這兩個月,下個月週週下大假~

台長: 小光...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