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7:16:03|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5點15分起床就慢慢的一個個call起床 打球

但是 早已經感覺到身體不適 還要硬撐 一開始

還好~打一下球 整個頭ˊ 超痛 真的無法形容

但是也不能不打球 要把汗水逼出來 會比較好吧

早上上篇

先到 都一定會先練球 再等人來打3vs3 再來人多

就是打全場5vs5 可是今天沒有 但 今天人滿多的

因為我身體不適 就沒打了 大家都等我ㄟ...sorry

因為 昨晚就感覺不對勁啦 鼻子就怪怪的了

早上起床全身痠痛...眼睛脹脹的 很不舒服

我還是硬要來 因為 就感覺 把籃球 當成寶

假日一定要打到它不可 因為我愛打籃球 我喜歡籃球

就是因為這幾個原因 讓我想去打籃球 不過

打個幾場 我就沒打了 因為 撐不下去了 就在旁邊

觀看~~看到把別人的外套電在底下 兩件外套蓋在上面

躺在那邊 那時 身體已經快虛了的感覺 感覺快趴了

在那邊 體驗當 街友的滋味 (本校啟英教官) 有說過

呵呵 會被蚊子叮> @@ < 怕怕 那時就打給媽咪(小潔)

之前已經打了好幾通了~~ 我傳訊給媽咪說 我快掛了

媽咪說 我現在去!已經7點48分左右了 但是等著等著

媽咪卻還是沒來哦ˊ 羊咩一直說要吃早餐

那我們集體就去了 不然羊咩會xxx 白目到家~哈

吃吃吃 還是有叫媽咪 起床~ 但是 真的不是懶

懶到可以我打了好幾通 繼續睡覺 超佩服的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不然我常被吵起來 呵呵

吃完早餐 大家在那邊 聊天 老闆娘人就很好

看我帶了那麼多客人來~他就請我們喝可樂 給了我們

兩大罐2000c.c的 一罐未開過 一罐剩一半 但是

我們也很開心的喝了ㄚ 老闆娘說以後我們有vip位置

在2樓~~超棒^^ 呵呵 再來 吃飽喝足了 我們還是

早上下篇

回到東安囉 繼續打球 我.潘慶他弟.阿盛 超白癡

騎腳踏車在飆跑道~~潘慶他弟超賤... 說要跟我比賽

誰衝的快 200m 開始我一開始比他慢 慢慢追上他

超越她 到一半 他媽的 給我切西瓜... 超扯

我使上吃奶的力氣 還是贏了 它超不甘願的

阿盛也被我追過 呵呵 超好玩 回味生3年級

暑假 超好玩 呵呵!!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ㄕㄥ

XD^^ 玩完後 又跑去投幾下籃球 因為 我愛籃球!!

呵呵 之後就到旁邊去觀看囉 看兄弟們打球

快10點時候 小潔媽咪 才打給我=ˇ=...

她說她剛起床... 我超無言 如果 是男生 我早屌他啦

呵呵 可惜它是我媽咪 又是女生>//< 可惡 哈哈XD^^

是男生 大家一定會屌死他 嘿嘿

我就跟媽咪說 我要回家樂 她不知道要回什麼呢

因為 我老媽叫我一定要回家 要去台北 土地公 拜拜

只好回家啦 沒回家 我就會叫媽咪趕快來囉 可是 沒辦法

我媽逼我回家 說縣再只等我一個 扯... 就不想去 硬逼

超討厭 不過 回家也好 因為 身體不適... 嘿難過

都是用撐的撐到10點~~ 才回家 {媽咪}有沒有懺悔呀??

不知道  始終是我的媽咪  不能扁她><  又是女生

人家不打女生啦!!

台長: ★游胖☆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留下來算數學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遊= =當路人甲.乙

㍉ 潔咩 &#9786
哈哈
你知道的我去玩了一天
昨天就很累阿
每掛掉電話 我又睡著了 = = &quot
沒辦法 我的床一直呼喚我
叫我繼續睡吧 哈
兒子乖哦 要故好身體哦
2008-03-17 11:50:47
版主回應
ㄆㄆ~ 真的是齁。。。

受不了媽咪耶   下次  真的玩起

奪命連環CALL  嘻嘻︿︿  等著唄 媽咪
2008-03-20 20: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