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8:08:5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1{重補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 早上 5點就去 早餐店啦!
一直做..做到7點半 才去搭車 上學..

一到車站.
我看到 志峰"哩 !!
<我國中認識的 朋友啦!>算哥哥吧!
我就叫他 載我去學校哩!
因為他公司 在學校隔壁咩~

他騎好快  而且~我的背後是溼的 = =a
下雨天的關西 地板溼溼的..
騎車 會噴水  所以到學校的時候..
我的背後是溼的 ˊˋ

一到學校.本來要走進校前200公尺的椰林大道. 
我又遇到 家偉.小.紹成.
他們騎車..
所以我又給他們順便 載進去啦! ><
而且‵我們都同班..
哈哈‵
這樣也不用怕沒有伴啦 ︿︿

我們坐在 最旁邊一排..
只有我們是 三年級的勒.. 
就這樣. 一直上到中午..
其實是我跟家偉 邊上課邊聊天吧 哈哈
我不會的 都是他幫我.
我上台寫的 不會 也是 紹誠幫我打 piss

哈哈‵
好好玩 ˊˇˋ

中午
我跟紹誠
仁仁載小
家偉跟鍾欣樺
我們一起騎去 東海
去找 豪豪
再去仁仁家一下.<當自己家.我們是去廁所啦 哈`>

我們就去 東海吃中飯 ︿︿
暐暐再來找我們.
一起去買涼涼..
再去東海巨蛋
窩到1點多
我們才騎回學校
繼續上英文補修...

3點下課.
打給可 40分 才來找我-.-
他好累唷..
><
這樣一點也不好玩
因為他只想睡覺.
所以我就座在他旁邊 看他睡覺啦 ^^

讓他睡個半小時
他就載我回家啦 ˊˋ



哈哈`
今天 好好玩 !!
明天還有一天


開心啦  !


今天玩家偉 手機
搞自拍.
有一張不錯哩
所以就存起來惹..
還拿給他看..
後來他又自己搞自拍..
他還說我 欺騙大眾 ˊˋ
我哪有阿..XD

不過. 那張真的不錯!
我要叫他 傳上電腦 PO 給你們看 ^^

自戀 萬歲 !! 哈哈 ^^


今天 沒休息到..
好累唷...
我要小瞇一下惹 ˇˇ

完畢..

台長: ︴小斑點〃。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7/21(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潮中35屆)9-16))*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