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5:19:0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這ㄍ家
我恨
我不喜歡
在家?
只會被唸?
還能做啥?

每次心情不好?
出氣?
老是出在我身上?
位捨抹布會出在弟弟身上?
他是人?
我也是人?

出氣在我身上?
我一點也不好受ˋ
我很難過!

每當被你悶罵ˋ
我總是低著頭!
哭回自己房間?
我能抱怨捨抹嘛?

我不想說!


我以為?
在家我在你悶心裡!
我做的一切還算可以!


想不到ˋ
在你悶心裡ˇ
原來是這抹的差阿?


想不倒?
你可以用那總話傷我!

原來?
我捨抹都不會!

我很笨ˋ
我是豬!
我好濫ˋ



很難過,很難過,我想你悶部會懂我在想捨抹的?


算了!算了!


恩!

我只知道我好難過!



可不可以停了?



夠了!



我負荷不了,你悶的責罵!


我好難過!!





恩!

我努力做好我自己八!

我盡力!




哀.....




p*我製的圖) 心情差,,玩製圖*
BY*蘋果







台長: " 蘋果 = ] *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