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21:23:4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HEAT!BE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要死了..
大熱天在外騎車..
果然不是人幹的事情..
而且還迷路~”~
坐到屁股都爛掉了..

我怎麼不知道三重這麼偏僻= =
之前比賽的時候..都不這麼覺得
今天去那邊發覺......根本鳥不生蛋
不然就是馬路上車子超多..非常兩極化

騎到新莊的時候........下雨了..
我還跑去7-11買雨衣..錢沒帶夠好丟臉= =
......結果..................
下大漢橋之後..竟然沒雨ˋˊ
有夠無言....害我又熱得要死= =

回到板橋..也差不多快6點了
我們就說要去後站吃飯
看到一間美觀園0.0
哈哈~日本料理..嘿嘿!
當然是二話不說衝進去吃..ㄎ~

我點了一份豬排定食..200摳
朋友點鮮蝦炒飯..130摳
(哪有人去日本料理吃炒飯..ㄏㄏ~)
老實說..豬排好小好扁..麵衣裹的很厚
真不知道我是去那邊吃豬排..還是去吃麵衣= =”
不過還算豐盛啦~沒全部吃完..太多了!

吃完之後..殺到玫瑰唱片..
嘿嘿嘿嘿嘿~買Lead的最新專輯..
可是架上竟然沒有敬多的顏色..
落寞了一下..本來想要回家
還好有先問店員..才沒白跑一趟..
原來專輯都藏在架子下面的櫃子裡= =
真會放..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ㄎㄎ~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馬上拆封聽歌啦~
哈哈哈~橘色..可是好怪~”~
而且總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除了單曲有出過的歌曲之外
其他都還不太能適應..
我最喜歡聽歌就是:
『邁向嶄新的季節』這首..

嘿嘿嘿~繼續享受新專輯..
BABY RUNNING WILD~
如果有DVD就更好了....

台長: ₡米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