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0:19:14|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現在開始
我 阿果蘋‵‵
每天早上6點起床 6點半去竹圍國小跑步= =
沒辦法阿 一堆人在激我
在不減 就....太沒自尊了!*







下午如果有控
也要去跑= ="
可是 下午都有一堆人‵‵
在哪邊跑超尷尬的
像今天 有兩個男生就用異樣眼光在看= =
媽呀!好想死ˊˋ*
整個很尷尬阿 ~ !!!!!
而且 跑完要走時 又遇見他們= =!瞎*







總之早上跑比較好芭!
空氣新鮮 又不會熱 
下午人多 又悶又吵= =!








今天幾乎都用走的
因為有人異樣眼光 害我都不敢用跑的ˋˊ
走了7~8圈 (忘了)
哀哀哀‵‵‵
太久沒運動了
自從腳掰咖以後   (除了玩在跑)
好久好久沒跑步了ˊˋ
今天才用走的 就那麼累!
那 何況用跑的勒?  = =加油吧你~~!
希望一個星期後 會有成果!*

               :)







--------------------------








今天陪朋友回岡中交志願卡!
*遇到賤賤跟九九* 
賤賤的頭髮好像有離子燙= =(哈)
真的變好直= =
可是他說沒有  屁啦~~~~不要在狡辯了 =ˇ=
還說我又變胖了= =
而且沒長高!*
奶的勒 ~ 那麼久沒見面 ??!
第一句話就是損我 (??) 什麼意思阿你?  說阿~~~!
不過 到最後 又回來討好我?!*
算了 不跟你計較了啦 ˊˇˋ
我大人有大量 =ˇ=嘿嘿~~~~~~~








PIC *  摁摁摁摁摁 -ˇ-久違了!






                      :D







台長: :) 呀果*-是嗨咖 ܤ*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儀 *
 呼呼呼 ~~~ 加油加油 ’’

 我也要開始減肥了 >ˇ<
2006-07-27 20:33:07
版主回應
呵呵=ˇ=
暑假大家都鬆懈了 ˊˇˋ

一起加油吧!
2006-07-27 20:3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