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0:19: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謝謝尼 沒u讓我失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2天 我知道自己很討厭 也管到讓尼覺d很凡 但我真dㄅ4故意d!! 只4ㄅc望尼會再做e次會讓自己後悔d事!! 雖然尼跟我說尼ㄅ會後悔 可4就真dㄅ會ㄇ?! ㄅ過真d很謝謝尼 打消這ㄍ我討厭d念頭!! 讓我擔心d心 可以平靜e點!! 我知道自己很愛管尼 但就像我說d 是因為關心、在乎尼 才會想管尼、唸尼!! c望尼ㄅ會覺d我很囉唆~~ 好嗎?! 我知道尼從ㄅ會讓我失望 我也相信尼會跟以前e樣 當ㄍ乖乖d〝宝贝老公〞 ㄅ要讓我找ㄅ到我以前d那ㄍ〃乖乖牌〃老公捏!! ☎

  ♤ 這2天跟尼說ㄌ好多好多 尼昨天晚上傳d簡訊 讓我看ㄌ很傻眼 因為我根本ㄅ打算放棄尼 放棄這段感情!! 永遠都ㄅ可能會選擇分開 我說过 除非4尼ㄅ乖ㄌ ㄅ要我ㄌ!! 我才會放手 !! 知道ㄇ?! 這幾ㄍ月下來 有笑聲、有淚水 但我想看到d4尼 真d開開心心d7過每e天!! 因為我想讓尼知道感情世界裡有d4〃自由〃和〃信任〃!! ㄅ知道今天d這ㄍ決定會ㄅ會讓尼討厭我?! 我也ㄅ知道尼4因為什麼而改變決定d?! ㄅ過我很謝謝尼 願意替我想到我d〝感受〞!! ♤

  ☞ 以前尼d女朋友總4放任尼要幹麻就幹麻 我知道自己ㄅ可能跟他悶e樣 也c望尼已經習慣ㄌ!! 如果尼要過以前d生活 或許我ㄅ4最好d人選ㄅ!! ㄅ過既然我選擇跟尼在e起 我就c望我d老公在我眼裡4eㄍ最好d男生!! 知道ㄇ?! 我答應过尼 會e直等到尼當兵回來 我ㄅ會《變心》更ㄅ會《兵變》 所以尼也ㄅ可以放棄唷!! 好嗎?! 謝謝尼還記得尼給过d承諾!! ☞

台長: ︴眼淚用來洗去回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