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1:00: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 ☼日記56☼ 每天都要sm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踏出咖啡店門口就看一抹熟悉的背影

是你嗎

自從你走後 我常常認錯人

常常對著跟你背影很像的人望著發呆

看到對方的女朋友都吃醋 找我理論

我才不好意思的道歉快速離開

這間咖啡店是我和你相遇的地方

還記得你怕苦 只喝卡布其諾 我也只是來這裡看書而已

早知道 早知道會如此

我就不要讓你一個人去

早知道 早知道會如此

我就要求你不要放我一個人在這裡

帶我一起去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

再多的早知道也換不回你

今天

我來看你了

我很想你

這是你最喜歡的向日葵

因為你說我最像向日葵 所以你最愛向日葵

放在這裡 希望你能常常想起我 不要忘記我

你走了三年

我們的寶寶在你走後 學會了走路 說話

寶寶長得很像你

尤其是那雙眼睛

現在寶寶是我的生命支柱

謝謝你還留下了寶寶給我

明年 我帶寶寶一起來看你

到時候 寶寶就會叫爸爸了喔

我很想你

明年我再來看你 帶著寶寶

你會在天上守護寶寶吧

我們的孩子....

台長: 君〃小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日記59☼ 每天都要smileb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 ●心情日記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