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2:31:27| 人氣1,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靜茹 - 幸福的抉擇IdoEP - 屬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於

 
 填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repeat * , * , #()

 


梁靜茹 - 幸福的抉擇 I do - 屬於

台長: 〃玥〃
人氣(1,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女爵 - 打綠版
此分類上一篇:KOH+ / 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