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00:29:0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先來的生日禮物就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Sony K530i(但是不是這個顏色)

↑↑↑↑ 嘛!本人比較喜歡這個顏色的,雖然黑色的也不錯XDD



----------------

今天 (應該算昨天了) 去選了一隻手機

Sony K530i的

雖然出機的日子算過了一年了

但是其實外觀和機能還是不錯的

金色外殼 (我的:))

換了新手機和新門號

哈哈

算是先到的生日禮物嗎??

我生日快到了耶

沒有人要送我禮物嗎?????????

話說今天我媽還順便買了2G的記憶卡給我

2G才790耶

算便宜了

中華電信剛好有特價就買了

原本是想說自己賺錢後再買,沒想到我媽今天幫我買了
(其實我沒叫我媽買,但是他幫我買了)

不過我媽也沒什麼錢啊 = =|||

所以雖然我媽幫我買了手機和記憶卡共4480

但是我還是給了我媽我這一個月以來唯一的零用錢1000來抵記憶卡的錢

所以我現在身上只剩  































"20"塊



不過還是謝謝我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現在都要靠這種時段來寫日記就是了= =

今天上完機械製圖實習

坐在製圖教室整整三節

沒也休息時間

要畫兩張作業共6張圖

不過話說真的不是很好畫

三節下來勉勉強強畫了3張圖

不過整整坐在椅子上120分鐘左右沒站起來動過真的腳超酸

我的腳..........

酸到爆


哈哈哈

明天繼續打

有一篇文說要打但是都拖了好幾天了

明天一定要打啊

晚安

我要去吃晚餐了(總有一天我會因為一直在晚是11、12點吃而胖死 = = )

掰掰



台長: 〃玥〃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好歡樂的機電實習啊~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