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11:38: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輝12月之巴哈夜未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前幾天的夜晚,接到Vicky打來的電話,我思索了許久,關於C----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

聽著巴哈的演奏曲,我在小小的房間來來回回地踱步走,心情慌亂,好幾次按了她家的電話,不過還沒撥完我就掛斷了,頭一回發現八碼數字好多!
這是一個極須勇氣的動作,從9點20分開始,掙扎到10點50分,我知道如果我再不打給她,我將永遠不會打給她!
後來我撥給她了,因為她在和她爸談話,所以我在11點10分才又打給她!

這通電話聊了很久,一直到凌晨1點才掛.大多是她在說那間廣告公司的種種百態.雖然我沒能幫上什麼,但是我想就當個朋友聽聽她說說心裡的難過......!
她還是像大一見到的那個她,以自我為中心,講話很直,心思很敏感,但是變得很脆弱且悲觀,電話那頭的她籠罩在一圈圈濃濃的憂鬱裡.

最後聽到她說經濟真的不景氣,工作很難找,真的很不順之類,許多的點點難過,我一時不知該安慰她什麼,或者她也感覺到我的尷尬,於是我們草草結束了電話,後來想起我跟她說的最後一句話,竟然是"早點睡,掰掰"!
也許是我太久沒和她談話,當她說到心裡的難過時,我竟有不知該說什麼的生疏感!

===================================
12月份我主動對一個失去聯絡很久的朋友,表達關心!
奇怪的是~~~,原來當你主動去面對恐懼時,就跨過去了!
不曉得這份勇氣是否能一直存在在我心中呢?!

台長: 水瓶泡泡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