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2:35: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咻一下就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全班留校唸會計
老實說也沒唸到多少拉
3:40放學
練兩次認真軍歌
還滿累的
今天在學校時間過的還滿快
出校門後
大家各奔東西
送阿鵝去做車後
我和湘大佩美月怡雯兩姊妹去吃五角
埃 好久沒來桃園了
感覺自己好鄉巴老...哈
美月很白目- -
是有這麼餓嗎
真不該說你是有不浪費食物的美德
還是要說你這家豬真貪吃
哈哈哈哈
吃完聊一下子
她們好像要去排不知道是有多好吃的甜甜圈

我就回大園拉
我做錯站真的不是我的錯
我人生地不熟的
對吧
我在大園也只有你門M的朋友
看= =是不是很可悲
一個禮拜沒見了
和阿胖大ㄚ立道有聚餐
我也去參一腳
早知道就不吃冰了= =
吃歐式自助餐
根本吃沒多少就超飽了...
真浪費你的$
從一開始到結束
話題都是老闆有"多好"
真是顧人怨耶

明天要自己去上班
因為有人說很累~~~~

...久了
就會...
抱怨一下齁

台長: 貓后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講* |
此分類下一篇:會計軍歌*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很恨新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