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0:33:00 |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





怎麼,

最近不知道在懶散什麼

生活過得...

還不是就這樣

有什麼打算呢?

沒什麼打算。


最近買了新手錶(笑)

是SEIKO的副牌→→→ALBA拉~

唷呼!!好像是我一直都想要的那種!

便宜買到!真開心~(官方價8500!!!免~~我買5000哈哈哈哈哈)

另外,

我還想買雙新NB

等我吧!!~~我的NB鞋,GOGO~

有要買紐巴倫的,請內洽!

噢!!林嘉微想要的耐吉黃色香蕉跳舞鞋很遺憾的買不到了= =

放心,我會替妳密切注意的

香蕉鞋賣五千說的我只能說你真是畜生!!!!!

炒價不是這種炒法吧?!

買這些奢侈品之外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我要買車了!

唷唷~~YOYO~~~

跩吧!!































廢話= =

要買車,當然得存錢阿!

Start....

台長: 玖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啦啦雜雜 |
此分類下一篇:【ON SALE】
此分類上一篇:NEW YEAR ON SA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