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00:00:00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要給TEAM (待續..)





今天看見R3的網至“for TEAM”
我才回想起
我在短短的半個學期中
跟TEAM的每一個人
都有好多好多不同的回憶
從生疏陌生一直到哈拉打屁
這個過程中,
我們都經歷過許許多多的回憶

是開心
是美好
是愉悅
是甜美
更是團結

想想從剛開始到現在
那種改變
太奇妙了,
一張張的照片代表著回憶的過去
看著看著嘴角不也微微的仰起呢?
這些日子,陪伴著我最多的
就屬TEAM了(包含飛飛在內= =)

雖然過程中,
或許有不愉快的事情
有摩擦
有誤會
有難以理解的

但是在解釋過後
日漸淡去之後
就像小巫說的
我們總能夠笑一笑
就用微笑來帶過

因為我們是TEAM
我屬於TEAM的一份子
也因為我們都在乎
因為我們都重視
也因為我們都愛這個TEAM
愛這個TEAM裡面的每個人

這股力量
也已經超出我的""AB膠""了吧!




今天的我比較有精神,
看到R3發表這篇
不禁讓我暗暗想著
你們每個人在哪裡?你們又都在做些什麼呢?

寒假這沒有跟TEAM一起生活的日子
可能我真的會很無聊吧!
對我,
對飛飛,

TEAM真的是無比重要!
有TEAM
等於有歡樂
等於有支柱
等於有活力
等於有動力
好多好多都因TEAM的出現而出現,








希望大家,
寒假過得充實愉快^^
開學“前”見摟~~









台長: 玖a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e Are The TEAM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