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0 15:38:5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花蓮倒數中^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來花蓮近十日了,時間在不知不覺中,一下就過了…,在佛寺參加殊勝的「瑜伽燄口、大齋天」如此大型的法會,甚少參與…此次在花蓮參與了,倍感殊勝,雖然禮拜萬佛不少於六百拜而已,卻酸痛的很…,已一周了尚末復元,現在在針灸,把舊疾給治癒看看,要完全好是不太可能,只希望不要太惡化就好,凡人總有病痛是再自然不過的事,病痛也是一種觀照、也是一種修煉,更是一門功課…,生老病死是每個生命都要歷練的事,只求平順快速的離世^_^南無阿彌陀佛

聖覺學苑是第二次來,第一次只來蜻蜓點水,這次第二次來住了兩晚,禮拜萬佛又參加了兩個大型法會,至感歡喜…,十二位男眾法師配合的很有默氣,所以唱誦很莊嚴殊勝…,只是跪、拜、站立…要好久^_^南無阿彌陀佛…太久沒跪拜了,再加上腳疾問題…,若年輕腳沒問題就要跟著,但…人哪,一年不如一年,所以凡事量力而行,不要過度勉強,但也不能太鬆懈,適可而止^_^南無阿彌陀佛

花蓮這裡帶口罩的人不多,不像雙北到處都有人帶,為了買口罩,我也跟著排隊去購買,去第一家藥局已賣完,看到有人拿在手上,就詢問她在哪裡買的?她告訴我之後,我就趕快過去,一周只能買一次,一次只能買兩片,這輩子第一次體會到共產制度的滋味是什麼?第一次和人搶購口罩、第一次感受到以前如此稀鬆平常的東西,就因為一個武漢肺炎而已,搞得全球都缺貨,這世界太荒謬了…南無阿彌陀佛

總而言之,都是眾生的共業所招感的,不尊重其它的生命,不吃素、不環保、破壞地球…,這種病菌的洐生,只是早晚的現象而已,而且這類病毒的感染,以後也只會多不會少…南無阿彌陀佛

倒數在台灣的時間了,返美的時間就越來越近了^_^南無阿彌陀佛



花蓮的海濱公園…南無阿彌陀佛





現在越來越美了…南無阿彌陀佛^_^





走過來要花費半小時以上,感恩與這片海洋的交會^_^南無阿彌陀佛





和去年過來相比,新增了打卡點,也是促進人流的方法之一^_^南無阿彌陀佛





這種面霜是祖母時代的用品,休城友人託我帶回,去藥店買不到,只能上網找,一個台幣七十元不算貴^_^我就兩種形狀都買,自己也留一、兩個用看看^_^,這是古早的面霜了,九十後的後生一定不知道了^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