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06 17:02:2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記趣^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劉的法國朋友,已來台有幾個月了,近日她的母親來台說想學打坐,但她只來兩周,要撥出一、兩日禪修,近日上網查卻都沒有,有一周的沒有一、兩日的,我就想說帶她去佛寺自己教她,可是…認識佛寺不是太遠就是不方便,因為這一對法國母女,不是我直接認識的朋友,是間接透過小劉的因緣,宜蘭某法師原先說好,後來又改變主意…。真的,拜託人家總是有許多不便之處啊,暫住這裡呢,風景是十星級的,但住宿卻一星不到,怕讓人家有…,她們不來住也是好的,說想要去吃高檔一點的素食,我推薦鈺善閣,昨天當面時和我說沒問題,今天又留言給我說太貴了…,我只好厚著臉皮撥電話去取消,南無阿彌陀佛…

其實人的第一眼最敏銳,昨天在車站相會就覺得不是很能深交的人,果然…從昨天說要訂餐廳到今天的表現就可知了…。改訂陽明春天,希望她們不會又有不同的看法…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下一整天的雨,我還是去做陶板浴,返台門竟然給鎖住了,她明知我出去還如此???我呢,轉念想是她不小心的,不想太…畢竟欣快來了,她要來台北上瑜珈課,不想讓她覺得我們出家人怎麼出爾還爾的…,有時出家人比在家人難搞…,出家這麼多年了,和多少人相處過,出家人有些真的是無法形容的怪里怪氣^_^害我用跳爬窗的入內;滿,不想想我是何方人物,讓你鎖大門而已,我就投降嘛^_^太小看我了,凡事不要太在意,我還是笑笑的和她講,啊…寄人離下就必須認份點^_^南無阿彌陀佛

或許我在別人眼裡也是如此吧,所以一定要善、轉念的因由,若是以往我一定馬上整理行李下山,因欣快來了,現在年紀也大了,凡事不去計較…,個人造業個人受,不用去在意別人,自己的起心動念才重要^_^南無阿彌陀佛



可愛美麗的彩繪區間車,這很難得見到哩^_^南無阿彌陀佛





有緣千里來相會^_^因小劉的因緣,結識這一對母女,請她們做陶板浴及午餐^_^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的午餐,是夜市裡的攤位,口感重了點…個人不是太喜歡^_^南無阿彌陀佛





彩繪的吉祥大象
和M一起來逛晃相遇的
祝福所有的有緣人
日日時時吉祥、如意^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