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8 18:28:5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的思路^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眼間,從上次po文到現在,都已經十來日了,時間不知不覺的真的是飛逝般的快速,人到中年以後,日子在過真的是瞬間而已,真是嚇人的快…南無阿彌陀佛
二月返美的機票也已經訂好了,在台灣的時間開始在倒數中,x師說我休養未足,不該那麼快返美,可…我就是在此唸彼,在彼唸此…人生哪…活在當下真的是種功夫^_^…,xx是位主觀性蠻強的人,看我的fb就會評斷,我就干脆把她給封鎖了,省得她叨唸。像她叨念我說:不該留在陶板那用餐,她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我去第二次而已,就花了兩千大洋買一本卷,已經結緣出去六張了,讓人作了有趣後,人家就會再向店家買,我也是在促進她的經濟啊,而會留在那裡用餐,是她正忙要趕兒子的貨,我留下來兩個多小時,幫忙折了幾百個盒子,所以她就會很感恩,就會留我吃飯,若我不留下來,反倒讓她過意不去,我是一個個體,我有權決定自己的方法,妳算老幾?算了,人生海海而已,就都隨便吧,一切修忍辱法,不去回應、不去作聲…。反正封鎖她了,她也沒戲唱了^_^南無阿彌陀佛
其實應該好好和她溝通一下,但…她的人很主觀,不是那麼好溝通的,像前兩日去洗大毛毯,是拖著行李箱去的,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洗乾淨不就得了嘛,她還要說:舊莊就有洗衣店,什麼上次她是自己洗的云云…。懶的和她多說了,待在人家的地方,凡事靜默較好,作好能力所及的事,其它的就隨它去吧^_^南無阿彌陀佛
已經好天氣足一周了,今天開始又在下綿綿細雨了,天氣真的冷了,今天除濕機、電暖爐全都開了^_^沒辦法山上就是濕冷,保暖是必然的了,無論如何,還是充滿了感恩,風景是十星的,住宿算一星的吧,世間就是缺陷的,無一處是完美,隨其心淨則一切淨,當平心地則一切境皆平^_^雖是老生常談,卻是實在的事,心外無法、心外無境^_^感恩&謝謝&南無阿彌陀佛


瞧,今天細雨濛濛的山蠻景緻^_^南無阿彌陀佛





一切現象不離心,一切外境不離心^_^南無阿彌陀佛





現在是發綠豆芽的高手了,瞧,才四天而已,已經如此長了喔^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