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2 02:55:4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檀香山的時光^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月一日,上半年已經正式畫下休止符了,正式迎接下半年^_^感恩上半年在台灣待了四個多月,扣除去印尼日惹兩周、五月八日飛來夏威夷…,時光與我是最美的印記^_^南無阿彌陀佛

在檀香山的時光,也是充滿了感恩,一周會去兩、三所佛寺,共修總是法喜充滿,有吃、有帶…真的好感恩、歡喜,昨天去虛雲寺一天,共修念誦了五卷楞嚴經、一部地藏經,有兩家人作七,結束後還有紅包、飯餐拿取,真的很感恩^_^…前去特地去買月票,一個月的公車票要價七十美大洋,算算一天是兩塊多一點,還是便宜的啊,若天天搭乘的話,還是很伐算,不然投現一天是要五塊半,投現過兩次,都很心疼,嬋有幫我買過好多次,她買的話就便宜…但,心裡總是怪怪的,因為這不是誠實的行為,人哪,還是要「按步就班」就心安理得^_^南無阿彌陀佛
去中國城的妙德每周四誦念地藏經,從WAIKIKI過來只要一班公車,而虛雲寺或幻迹都要兩班公車,而且我常會出去,幾乎每天要出去,因為居住的空間較窄小,白天出去逛晃,去喜歡的地方坐坐、看看,總是開心很,而且很喜歡ALA MANOA的海灘,一周至少會去玩水一趟以上,都要搭公車的啊,買票還是較方便,不然請嬋當日去買的話,還要她走路一天段,自己花錢買較安心也省事,感恩在檀香山的因緣,充滿了滿滿的感恩&法喜^_^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上周,我們一大早六點不到就出門去走礸石山^_^南無阿彌陀佛





在相隔三年後,我們又相聚也合影^_^南無阿彌陀佛





走上來不易,這畫面充滿了美^_^南無阿彌陀佛





像沙漠般的乾燥^_^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很有記念的照片^_^南無阿彌陀佛





有居士遠道波士頓而來,我們去餐廳用餐,這家口感太重,還是感恩^_^南無阿彌陀佛





這裡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常常會來此上網、躺靠^_^南無阿彌陀佛





這家餐廳不記得以前是否來過,大家難得聚聚,這才是重點^_^南無阿彌陀佛





葷餐作的素食,怎會好吃呢…但,還是充滿了感恩^_^南無阿彌陀佛





這道雖然不錯,但…^_^還是歡喜^_^南無阿彌陀佛





這道所謂的「酸辣湯」都沒我自己作的好吃^_^南無阿彌陀佛





此時節,檀香山最美的花樹登場了^_^南無阿彌陀佛





好命狗狗沒買票卻也坐一個位子的公車,我還得花錢才能搭耶^_^南無阿彌陀佛





祈願所有的眾生
都能體現心寬法界存的意境
人人歡喜、人人感恩
這人間才會法喜充滿^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