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8 09:58:0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檀香山的記述^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農曆五月初十五,佛堂誦唸普門品,感恩每次去都帶回不少菜回來…,有食物也要有肚子,像上次腸胃發炎,在夜半時拉又吐,真的很痛苦…,躺在床上腳底發冷,頭部、身體卻在冒冷汗,拉、吐後,躺回床上,不多久又要拉、吐…就這樣起、躺、躺起折騰了近四小時,隔日不敢去海灘游泳,也不大敢吃東西,就這樣躺著休息…,身體有療癒的功能,不要動不動就吃藥、看醫生,慢慢的就會好了,雖然將近一周還是偶爾會拉一拉,總比便秘好啊…^_^南無阿彌陀佛
生病也是一種觀照,平時吃東西太多、太急、太快,少量多食、少食多嚼,才是養生之道,人都會生病,就像人都會老病死一樣,一切是正常的,但平時的注意才是王道,病了與病共處、痛了與痛共處,老了也要學會與老共處,一切的一切都當如是觀,人生就是如此,有任何的現象都是正常的,所以一切的現象,也都隨時觀照,從中反省調整^_^南無阿彌陀佛
昨天是周日,去虛雲寺共修,無論如何凡事低調,別人待我如何,真的是我的因果,我都要歡喜接受、慚愧,而我待人如何則是我的修為、修行了^_^在網上看到這則圖文,特地po上來與有緣共勉之^_^南無阿彌陀佛



昨天有車票,刻意過來賞日落^_^南無阿彌陀佛





佛堂前面的阿勃勒花樹,這是夏威夷夏季最美的寫實花述^_^南無阿彌陀佛





就是這個圖文:別人如何待我是我的因果,我如何待別人則是我的修養^_^南無阿彌陀佛





佛堂的花束^_^南無阿彌陀佛





沙灘上的人潮^_^南無阿彌陀佛





後院鄰家的鳳凰花樹…南無阿彌陀佛





佛堂的睡蓮^_^南無阿彌陀佛





人潮戲水
人聲沸揚
日夕在沉
一切都是無常現象
在人潮中獨處
在人聲中自處^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