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7 01:34:3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述倫敦的人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回美國也快兩個月了,光陰似箭總是飛逝般的往前…。倫敦是很美的城市,在九月底十月初𥚃,雖是陰濛濛的天氣,大致上都還不錯,居住的青舍地段好,但物價高住宿是雲遊以來,數一數二的差勁,但總是過去了,一介旅者的我,倒是不太在意,但要爬往三層鐡床睡,我就溜之大吉了⋯。

在這家青舍結識不少人,兩岸三地都有,也有當地人,其中一位二十來歳的年輕人,我們較有互動,他領有殘障手冊,他人也熱心,帶我和另一在對岸工作的台灣女孩一起去吃飯,臺灣女孩是我請客的,後來這位年輕人,我也請他吃飯過,他把車票借我用,我也回饋一下…。

生命中的許多人士未來未必會再遇,有些人可以多聊幾句,有些人不是那麼投緣就少互動,這位年輕人後來在臉書上我把他封鎖了,沒必要再連絡了,有一位一貫道的女孩,由於她也吃素,我也請她吃一餐,覺得她不太懂事,我也沒在與她互動,倒是有一位非常親切的女士,我們互動蠻好的,後來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的橋上還相遇,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人好比風景,也要投緣才能相應,有些景有朝一日也許還相會,有些人或景,一生僅此一次而已,所以感恩&銘谢在倫敦曾經的一切因緣,這座夢螢千百回的名城,我也踏足又輕輕的吿別了,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