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0 00:14:06|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布達佩斯二日^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已經來布達佩斯第二日了,時間在過真的很快^_^昨天早上離開布拉提斯拉瓦,搭九點五十三分的火車,由於行李大件,上車要坐第的節車箱,裡面的乘客不滿意,我就轉到第一節車箱來,這裡是兩位年輕人,一位是俄羅斯美好,另一位是當地大學生,我帶動唱歌,和她他們互動不錯,大家有緣千里來結識又同車箱,這因緣多麼殊勝啊^_^…

在快抵達布達佩斯時,火車竟然停止不開了,停了約莫十五分鐘後,要我們大家下車轉搭另一班火車,這裡就是如此奇怪,來到別人的國家,只好順應人家了,雖然有點不悅,也拿人家沒辦法,這是人家的版土啊^_^南無阿彌陀佛…

本來在中午十二點十九分就可抵達,由於這班車火有狀況,延了半小時,反正有的是時間,一切無罣^_^,下車後,我詢問人:搭計程車過來市中心的這家青舍要多少錢?人家回答我大概十歐元,我就和司機說:到這家青舍給十歐元,結果司機沒跟我開到青舍門口,因為這一帶都是聖誕市集,無法開過來,可是上車之前,他沒跟我講啊?我就對他很大聲,我說:這種情形你早就知道了,你應該和我說明,結果你沒有,這是很不應該的事…,他拿我沒辦法,就說我是中國人,我說我不是…。

反正出門就是如此,該兇就要兇,該低調就要低調,下車後,詢問了兩個人,給我指錯地方,三個人不知這家青舍,我拜託一對男女幫我撥打電話詢問,青舍到底在哪兒?她他們蠻好的,幫我撥打後,還帶我過來,是的,隨時也要低聲下氣請求人家幫忙的啊^_^南無阿彌陀佛

布達佩斯的美,美的很大氣…,之前就聽聞許多人和我說:布達佩斯很美…果然,她是很大氣的美,不像布拉格很艷麗的美,也不像布拉提斯拉瓦很小家子氣的美^_^每個地方的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感恩千里與這些美&因緣相遇,這些國家,以前真的在我的生命中,未曾聽聞過,現在一一造訪,感恩所有的諸善因緣成就^_^南無阿彌陀佛…


這些照片都是昨天拍下來的…,電腦常出狀況,就用手機拍,再從臉書下載過來^_^南無阿彌陀佛…


這面牆畫,在當地也是有名氣的^_^





市中心的教堂,也是遠近知名的^_^南無阿彌陀佛…





東歐真的是很有文化遺蹟的地方,教堂雄偉自不在話下^_^





歐洲真的很有東西可看^_^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煮的食物,這盤要吃兩、三天^_^南無阿彌陀佛…





這家青舍就在聖誕市集樓上,很熱鬧的地區,但不吵雜…感恩^_^





居住四人間房,較安靜,當然也較貴^_^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的食物,煎馬令暑也蠻好吃的哦^_^…
附近都是小商店,食物貴又不好…,沒辦法,就將近、將近吧^_^

能夠自己煮食,還是感恩的^_^…外面餐廳總是貴的啊,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