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4 23:09:4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總缺陷^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哥本哈根時,當日晴朗日,就走出去拍了不少照片,尤其這美人魚像,是每個來哥本哈根的人,必來的行程之一,走路過來,約莫三、四十分鐘,不算遠…,慢慢走,經過公園時,還有免費的公廁可上,一切差強人意,在歐洲六國以來,只有在捷克布拉格一日團旅在城堡上,急著上廁所,一次要十克朗,我給了二十克朗,兩個月來,這麼唯一的一次…。

個人很自豪的一點是:兩個月來,我從沒買過瓶裝水,都是用自備的環保杯,每天出去走晃兩、三小時,有喝水的地方就喝,沒喝水的地方,就返回青舍再喝,絕對不在超市買瓶裝水,塑杯是非常不環保的東西,地球資源有限,愛護她等同在愛護我們自己一樣,這是我堅持的一項守則^_^…

這台中古電腦雖然不是很好用,總是差強人心,畢竟是託人弄的,無法達到自己的心意,就這是人生所欠缺的部份,要看好的一面,有人可以拜託,還刻意帶過來,總是要感恩&銘謝…,謝謝此次成就這部電腦因緣的人士們^_^南無阿彌陀佛…

人,活著要看好的一面,失去的電腦再如何好,都已經消失了,要正視現在擁有的老古董^_^,雖然不是太理想,總是比手機強多了,人,要看現在&未來,不要沉浸在過往裡,人生真的有限,生命應該在正向上,不要浪費在過往&無意義事項上^_^…

昨天有友人傳訊息給我,她說很羨幕我…,人哪,總是有缺陷的,不要去羨幕別人,人生是公平的,有得必有失,好好珍惜自己所有的因緣,不要去強加自己所沒有的因緣,今天和休城的朋友連絡,她也是這樣說,對我說:妳的人生太值得了,可以四處去…,啊,這是我選擇的道路,也是我堅持的夢想,這條路不是一般人可以行持的,什麼都要靠自己,英文不夠好,也敢行走天下,我靠的是佛力、是傻勁,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誰能夠相伴誰一生一世,這流浪的因子,也不是一般能夠行進的啊^_^…

總是對那些默默支持、護持的我大德們,深深的感恩…,這是佛力加倍,我才能繼續行進,倘若在這條道路上,有所謂的功德,願以此功德迴向諸善居士們,南無阿彌陀佛^_^…





時刻與成千上萬的人相望,就也是在結緣^_^南無阿彌陀佛…





美在記憶裡,美在虛空裡^_^南無阿彌陀佛…





天藍,所呈現的水,也是如此的湛然^_^感恩





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相會,謝謝你…南無阿彌陀佛





永別了,這哥本哈根^_^南無阿彌陀佛…





曾經不敢奢望的地方,一 一行進了,感恩^_^南無阿彌陀佛…





這嘟嘟的小朋友,沒想到,這裡更多而多^_^南無阿彌陀佛…





皇宮裡的衛兵,南無阿彌陀佛…





香港女孩就是在這裡遺失護照&香港的,我則在青舍房間裡遺失電腦^_^

因此彼此都有遺失東西,在警局裡結識,也是有趣的因緣,後來還繼會了兩次,真的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