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30 23:55:59|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在倫敦第三天^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眼間,已經來住敦第三天了…。來這一趟真是不容易,四天前祝在五點多時就送我到機場,抵達a廈大樓,看到櫃台前空空如也,我就詢問了,不少於十一位,每個人給的答案不同,在契而不捨、不恥下問下,終於搞清楚:西捷航班取消不飛了…。這真是晴天霹靂的事情,接下來的行程怎麼辦呢?所幸,好心人士就在我後面排隊,我拜託他幫我撥電話詢問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西捷航空和達美航空是有合作關係的,在少人員情況下,就搭乘達美航班到鹽湖城,再從鹽湖城轉到卡加利,再從卡加利飛來倫敦…。本來是只搭兩班,要在卡加利候機七小時多,由於臨時多出一班在卡加利就只等候三小時多,也是很美的事…。

原先我以為是從鹽湖城就直接飛往倫敦,在櫃台前詢問三次,詢問到我明白為止,這工作人員真的好有耐心哦,感恩^_^…
原來,達美航班飛往鹽湖城後,是原機再飛往卡加利,從卡加利飛往倫敦的是大航班,不像休城到鹽城是小航班的哦,真是不經一事、不知一事啊^_^…

在布希機場真的是衝過來、衝過去的,從加拿大航空到達美航空,又走過來西捷航空,又詢問工作人員,就這樣衝過來又衝過去的…,呵,也是有趣的經驗,航班被取消不知道,抵達機場了才再設法的,真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原先西捷航班行李要付托運費,由於改搭達美航班,行李就免費了…。

而且達美航班機上有小點心吃、還有茶水可以喝,還是充滿了感恩^_^…

抵達鹽城機場後,我不知道隨身的行李是在機艙旁拿取,還我衝下去出境處等候,詢問行李處的人,才知道無需要下樓,又趕緊衝上去,又得再檢查一次,就這樣跑來跑去的,而且明明登機證是要飛往加拿大卡加利的,我還以為是飛往倫敦,鬧了不少笑話,詢問櫃台小姐,她真是耐著性子在和我對話^_^南無阿彌陀佛…

從鹽城飛往加拿大,我就知道要乖乖在機艙旁等候行李…。西捷航空是加拿大航空的子公司,一般人真的不知道她,可她在加拿大可是嚇嚇有名呢…。
我在卡加利機場一出來就詢問工作人員,我問說:我有托運行李是直接飛往倫敦,還是要出去提再重新辦理登機,這位工作人員跟我說:正常情況都是要去提出來再辦理的,我就乖乖的要出境,反正不恥下問,多問幾個人準沒錯,卡加利機場的工作人員,是我環球行以來,在諸多機場裡,見識到最最親切的人員,機場乾淨、又新、又人少,還可以免費要熱水來泡麵吃,真是要給一百的好機…。

在入境的每關旁側有兩大航空櫃台,一是加拿大、一是西捷,我在休士頓時,達美櫃台人員辦理我的登機弄蠻久的,櫃台人員和我說:登機證沒劃座位,要我在候機室時,才再請那裡的工作人員給我劃…。
所以走到候機室時,我就找工作人員給我劃,我說要窗走道的位子,工作人員說是靠窗位子,他說我是西捷的航班,不是達美航班…。

到了鹽城衝到樓下行李轉運處去等行李,等不到又入境來,遠遠看到我的行李,哇…好開心哦,再拿登機證給櫃人員,她才再拿一張新的登機證給我…。我問她:為什麼沒給我從卡加利到倫敦的登機證呢?她說:她沒法給我…。我還很納悶^_^…原來,加拿大到倫敦是西捷航班的事,而且,原來從卡加利到倫敦的班機是大航班,而且人超多的呢…。

卡加利機場好舒服又美麗,我在候機沙潑躺了兩小時,真是過癮哪^_^…

從卡加利到倫敦是走道位子,好開心哦^_^…雖然也去找行李沒找到,工作人員說錯了,行李是直接轉到倫敦,不需要去提出來,都是有趣的經驗^_^…,總之,沿途也和不少人結緣,雖然已經來倫敦三天了,對這裡不喜歡,一來就遇到騙人的計程車司機,二來是居住青舍,空間窄少的要命,室友又臭又亂…已經忍耐了兩晚,都沒睡好,再加上前一日夜在候機飛了三班航班,已經足足三天沒睡好覺了,這出外沒有好體力、好精神、好耐性,是無法長期遊下去的呢^_^感恩所有因緣的安排,南無阿彌陀佛…

明天才能更換房間,就等等看看,如果不著就繼續待,如果真的還很差,就搬去高級點的地方,在吃方面很省,住方面就偶爾放開吧^_^人生幾何,睡不好覺,是很痛苦的事,我還可以忍個三、四天^_^南無阿彌陀佛…

圖,我與青舍的女士,她是南非來旅遊…相逢自是有緣人…




一家中國餐廳的招牌^_^南無阿彌陀佛…





在百年老樹下,看到夢幻似的畫面,一位少年人在旁樹旁下彈古琴,真是美的浪漫^_^南無阿彌陀佛…




這裡的樹好多又好大喔^_^南無阿彌陀佛…





繽紛落葉就是美的代言^_^南無阿彌陀佛…





倫敦街頭不少人站著喝啤酒…,倫敦的物價,真是令人消受不了,南無阿彌陀佛…





來的第一天晴天,昨天下雨,今天晴日,明天又會下雨^_^南無阿彌陀佛…





昨天下午倫敦的街景^_^
感恩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倫敦了

沒有想像中的美或說是想像中的好^_^一切都是未知數,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