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5 03:13:17|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達旅行棒又讚^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達旅行社,真的讚又棒^_^專辦朝聖團旅…

今天特地在此,向有緣人的您們,極力推薦很棒又很讚的旅行社,信不信由您,請看我的說法,阿彌陀佛&謝謝^_^…

自從二零零八年開始雲遊以來,行進的國家不少於三十國,這對於經費有限、語言有限的我而言,實在是非常了不起的壯舉,第一壯舉是環美五十州、第二是偷渡西藏、第三是行進中南美洲,第四是遊走東南亞…。當然,行程都是斷斷續續的行進,無法一氣呵成,體力、經費各方面都有限,必須走走停停,行進一段時間再休息一段時間,所耗費的時間就更長又更久…。

這當中長程的機票都是透過旅行社購買,有時用卡進不去,有時卡過期無法使用,就這樣走走、停停…。畢竟是有某些歲數的人,這夢想實現起來,比年輕人辛苦百倍以上了。

起碼,我有把夢想與現實結合,有人窮盡畢生因緣,一切都只在心中想而已,盡形壽無法改變許多現狀…。和許多有了歲數的人相比,我勇於突變現狀、勇於挑戰世俗眼光,還是幸運的人兒了,南無阿彌陀佛^_^…

在美的話,我都會請一位敏女士代購票,她在旅行社工作,而且作了十幾年了,在台呢,就不一定,之前參加過xx素遊,有請她代購過,這次到緬甸、馬爾代夫的行程,也要想請她代購,她卻反臉無情,說什麼不幫人代訂廉價機票等等為由拒絕了,也是啦,之前參加過她他們的團旅,有一份情份在,後來她他們的行程不是太喜歡,付了訂金後又請她匯回來。當然先前去伯斯的廉價票,也是請她代訂的,也許多年了,她忘了此段,所以我碰到她的釘子了…。

既然人家已經回絕了,我就得「識相」些…。我就轉向順達的李美女,她人長得很美,心地必定也很棒棒,果然如此^_^…。請看我娓娓道來吧…

去年一直想去緬甸,東南亞國家就剩緬甸、越南尚未跨足,想要趕快完成這兩個國家,再去非洲、南美洲…。緬甸是佛教國家,那種「金色佛塔、紅色袈娑」是多麼令人神往啊,算算一個人前往所費不貲,上網找團吧,找來找去,看到順達有前去緬甸朝聖的團,詢問的結果是:今年未必出得了團,就等看看吧,和順達伊媚兒了兩、三回。去年底也想去菲律賓,就請李老板幫忙買票,一般而言:旅行社都不幫人代購「廉價機票」,這是費時又沒賺頭的活兒。

旅行社不好作,在廉價航空盛行的現在,以前多少可以透過代購機票賺點員工薪水或房租費,而今只能靠團行,可是競爭不少,未必賺得了房租費用。這是實在話,再者是:百樣種人,有時顧客是很「難搞」的,撥電話來詢問一堆,未必會參團或購票,沒耐心、沒抗壓性還無法在這行業裡待呢。

話說,去年底要去宿霧,就煩請李先生幫忙代購票,他也沒購過廉價票,也是幫我們搞了好久,想想:我和他她們素未謀面,只是在電話中或通伊媚兒而已,他就很熱心的代購票,而且是弄了好久,一丁點賺點也沒賺到,這樣善心又熱誠的老板,天下絕對找不到了。當初實在是:我沒卡可用,要同行的芬卡也進不去,只好勞駕拜託李先生了。

想想,我和順達未曾謀面,他她們就三翻兩次幫我忙,而xx素遊,我還參加過她他們三次團旅,在緊要關頭時,卻拒絕了我,當然,xx素遊沒有義務要幫我購票,而順達更沒有這項責任要幫我,我的意思是:人在人情在,人不在就沒有情份可言了^_^…

我的意思是要在此向有緣的您們極力推薦:「順達旅行社」是最棒、最讚的旅行社,她他們不只是用心,更是用愛的旅行社,賺錢很重要,沒賺錢如何付員工薪水?如何付房租費?在賺與不賺之間,人的用心與情份才是至為重要的,您對我有心,我也必定對您貼心,人與人是相互尊重、相互體恤的,三番兩次煩請她他們代購機票,兩次是傳統航空機票,兩次是廉價機票,前兩者給她他們賺一點點是應該的(我想她他們未必有賺^_^在此感恩&銘謝),而後者真的是用心在幫我忙而已,一來我是出家人、二來我們現在是朋友了,這份朋友的情誼,才是最為珍貴的「人間禮物」^_^謝謝您們-順達旅行社的李先生&李小姐^_^南無阿彌陀佛&much love…

順心暢快團旅行

達情愉悅順達行^_^…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_^
台北最讚旅行社是順達^_^
順利發達的旅團^_^
只要參加了,心底裡一定、必定「順利又發達」^_^南無阿彌陀佛&謝謝…





後院的陽光露面了^_^阿彌陀佛&謝謝…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_^
順達旅行,歡喜心相隨^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