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3 05:59:4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回休城已一周^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一轉眼間,已經來休城一周了^_^…

昨天氣象說:今天是夏季首次的「風暴」,我以為會很強大的風啊雨的,所幸,只是很邊邊的雨珠而已,感恩龍天護法的加持,南無阿彌陀佛…

這一周來,出去三次,第一次是較近的美國超市購物,第二次是到較遠一點的韓國超市,第三次是更遠的中國城吃飯&買東西,第一次是此地的主人帶我的去的,第二&三次是s特地帶我去的,去年&今年,她到台灣我接待她,所以她感念,就專程過來載我去購物,感謝她的有心,阿彌陀佛&謝謝^_^…

每個生命都有其課題,她單親帶大兩個小孩,同州不同城,近來她已經跌倒三次了,一次在台灣,兩次在自家裡,她有糖尿病,我勸她要忌口,她卻依然故我,已經講過了我就不再講了,生命是她的,不聽勸告,我也要放下…。她上半身重、下半身輕,常會重心不穩,這種跌倒的現象,其會多不會少,南無阿彌陀佛…

這周都在時差,夜半就會睡不著,今天就撐住,白天絕不午睡,希望今天過後就調過來,不然夜半只能躺在床上唸佛了,年齡越大這種時差的事,真是苦惱哩,不過,一切總是會過去嘍,人生就是這樣,總要一關關的面對,每日每時總有心境上的困惑要面對&解決的啊^_^…

周六&日都要去佛寺,和新、舊朋友們相會,也是有趣的事^_^…

感恩這樣的殊勝因緣,感謝這樣的因緣^_^南無阿彌陀佛…

答應仰光同學,要幫其化緣兩千元,已經向三位法師當面提起此時了,看她他們會給多少了,這是首次為了同學的道場在化緣,而且是正對法師們化緣^_^…,加州的朋友說要捐五百,到現在還沒消息,而祝已供養一千,我和她說:我和同學各五百,她說隨我作主,感恩^_^…

這周六&周日就知道能否收齊兩千了,總要開口的啊,我們作不到照顧那麼多小沙彌尼,同學作到了,就開口幫她吧,南無阿彌陀佛…

雖然我在開口時,也是很不好意思,總要試試啊…。其實我自己四處雲遊開銷也很大,但為了同學不得向其它人化緣了,助人為樂,只好厚臉皮了,南無阿彌陀佛^_^

助人為樂是本性

開口向人來化緣

實在難以來啟口

凡事總有第一次

為了同學需如此

感恩銘謝您們^_^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銘謝^_^失蹤四日後,這可愛又美麗的行李又回到我的身邊了^_^南無阿彌陀佛…







鄰家可愛又美麗的房子,掛牌要賣,不知那位幸運者人可以買到?南無阿彌陀佛…





這美麗又詩意的搖椅就在廊前,太美了^_^…啊,希望我有錢可以買下來,阿彌陀佛^_^





鄰家這棟房子也很美^_^白色系,藍天、紅花,襯托得多麼的美啊^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