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3 10:05:2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金石山上記述^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時跟隨一群十三人的年輕人來大金石朝聖,搭夜車清晨一點多抵達,兩點多時,她他們一行十三人就走路上山去了,我呢,則和當地一家人,要等天候五、六點的卡車上山…。這一家人都蠻好的,雖然語言不同,也挺照應我的,雖知,這一伙年輕人,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她他們,我在山上好急哦,一晚沒睡,又沒有她他們的消息,這可怎好呢???左等右盼的,都中午十二點了,還不見人影,只好找人幫忙,就去警局裡廣播再次廣播…。
人力不行時,就要仰靠佛力了,趕緊唸誦觀音十句偈,果然不多久,就看到她他們了,她他們分成兩班人馬,邊走邊尋我^_^
在山上尋人不容易,到處人滿為患,這裡的警察人也都蠻好的,也會找懂英文的人幫忙我,感恩在金石山上的尋人記^_^…
大金石山,是緬甸人一輩子裡,一定要來朝聖的聖地,臨時跟隨這群年輕上山來的我,也成就了一段特殊因緣,今晚搭夜車,前去中部的「蒲甘、曼德拉、茵萊湖」,一個人又開始闖盪了,感恩這段時間裡,同學及其徒孫們的照應,讓我的仰光行,充滿了滿滿滿滿滿滿的謝意^_^…預計去八、九天,下周三是浴佛節,而下周五離開前去河內,感恩&銘謝,在緬甸充滿了許多驚奇的美好因緣^_^南無阿彌陀佛
圖,山上候半天時,看到的雲天美景,謝謝&阿彌陀佛…





年輕人們去走山,我在此候她他們不少於六小時,再加上早上的時間,等候她他們不少於十二小時,阿彌陀佛…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感恩&阿彌陀佛^_^





緬甸人心中的佛,不亞於外在的神聖,阿彌陀佛…





大金石山中的門獅,阿彌陀佛^_^





感恩所有因緣^_^
感恩大金石的因緣
感恩&銘謝^_^
緬甸行,是美好又豐收的,南無阿彌陀佛…


自己拍了不少大金石的照片
po上臉書後就刪掉了,這張是與當地一家人同行,從其女兒的手機裡翻拍的^_^
這遠景自有其美^_^
感恩我來了
感謝我揮別了^_^
與許多人結緣
才是這趟旅程裡
最美又豐收的因緣^_^阿彌陀佛&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