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4 14:11:53|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訪MBI造鎮^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泰馬邊界造鎮工程的花絮^_^…MBI或MFC在網路上的評語都很差,這些不良評語的人,不知道她他們對MBI了解多少?或說是有曾深入了解否?當有朋友對另一朋友提到網卡時,這位當事人沒聽懂而旁側的我聽進去了…。我知道:世界在變一切現象也在變,既是無常的世界,沒有不變之理…。

參加義大嘉年華會後,我就進場了…。快一年後的前兩日,我也加入遊學團,深入泰馬之地,了解公司「造鎮工程」進展…。在許多人不看好,或說是負面評語一堆後,我還是深信:未來財富自由,絕對不是夢^_^…。

走在先知的人,或說是走一條先進路線的人,總是被人不看好的^_^…當初我的環美行、環球行般…。我作到了,也正在一步步的完成,同理,張總當初也是不被看好,或說是沒人看好,現在他作到了,也帶動成千上萬的人致富,這相關連的因緣,也是要有富報的人才能成就…。人,有一百個理由不看好,但…不能不看好自己的選擇…,我選擇了,也加入了,別人如何看法由他她去,我對未來有信心,我對未來也深信著…。是的,財富自由未來一定可以達到…^_^南無阿彌陀佛…

微笑是人間最美的風景^_^




象神也是造鎮工程之一,這是智慧的表徵^_^南無阿彌陀佛…





氣度廣澤天地^_^





福氣靈宮耶^_^祝福天下人,都能有智慧,更能有福氣^_^南無阿彌陀佛…





熊貓文化園區^_^





我與假熊貓合影^_^阿彌陀佛…





這是恐龍文化園區裡的蛋蛋^_^南無阿彌陀佛…





我與假恐龍合影^_^阿彌陀佛…





可愛的我與可愛的恐龍^_^





瞧,多麼的可愛哪^_^




哈,它自己跑上來^_^
祝福天下一切都是
風順一帆^_^
南無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